这是我的树洞 负能量又无趣

 

我是一个容易因周遭变化而患得患失的人,所以才会,明明表面很容易接受新鲜骨子里却出人意料地守旧。

有人问为何爱删朋友圈,我说是坏毛病,不做过多解释。
话讲回来,朋友们各有各的生活,大家晒,却不关心别人发生什么,都在自说自话。那好,我就不发去了哪儿干了嘛,反正也没人真的想知道。
又有人说了,“你太喜欢文艺所以男生不喜欢”,那好,作为群居动物,我就不把真实暴露给大家了,免得一个个望而却步还在心里鄙视“真矫情”。

我说半天自己的感受,别人又体会不了,换来出于礼貌的一个个“赞”,仍改变不了“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在过”和“人到最后只剩家庭、家庭最后只剩老伴、这辈子最后只有孤独的自己”这些事实。

我不喜欢孤独,可人只能是孤独的。那么,我就提前适应孤独、时刻尝苦头不忘记那滋味,以免环境变化不得不孤独时痛苦失落万分。
不对吗?

评论
Top

© CC.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