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的树洞 负能量又无趣

 

啊,痛。难怪大姨妈俗称倒霉。
为什么是女的,为什么要承受这种痛。

买好的票无奈退掉,
定好的休假被迫取消。
暂时没什么大起大落,
没什么突如其来的重大打击,可还是......
还是觉得活着好难过啊。
不知道为什么以我的身份出生、
不知道二十几年以来做的事情意义是什么。
没什么高兴的事情发生,
不高兴的事情还不断。

那些短暂让人开怀一笑的,
和烟花一样,
当你感叹美丽的时候它已经消失了。
你看到的是实际已不存在的它。
那些快乐也是这样。

少有的、从没后悔过遇上的事情、人物
谢谢你们让我这无趣又充满陈腐气味的人生
有过那么一些干净的时刻。


我可能等不下去了
我可能不会再去了
我可能不会再喜欢这个世界里温暖的你们了



170523

评论
Top

© CC.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